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告别传统写字楼 株洲迎来独栋办公时代

株洲日报   2014-07-04 10:33

[摘要] 在云龙示范区现代服务业总部园,一种全新的总部办公独栋写字楼应势而生。它的出现,被众多业内人士认为是传统办公的升级版。那么,对比传统写字楼,其优势在哪里?它能在未来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吗?

这两年,形形色色的写字楼项目映入人们眼帘,但哪种写字楼更适合企业入驻,更有增值前景?还是让企业和投资者有点摸不着头脑。

现代商业在升级,传统写字楼业态的弊病却越发凸显:业态单一,配套缺失,交通拥挤,接待断档,环境单调……对于那些积极、进取、创新,心怀伟大梦想的企业而言,办公模式亟待升级。

在云龙示范区现代服务业总部园,一种全新的总部办公独栋写字楼应势而生。它的出现,被众多业内人士认为是传统办公的升级版。那么,对比传统写字楼,其优势在哪里?它能在未来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吗?

独栋写字楼办公升级全新体验

拥有独立的冠名权、大堂、电梯、员工餐厅及活动室等个性化空间,从而使得企业在文化、品牌、形象展示以及宣传推广方起到显著的效果。这样的写字楼,你是否眼前一亮?

在现代服务业总部园,其核心产品便是这种全新的写字楼业态———独栋写字楼。早在几年前,这种新型写字楼在其他发达国家及城市受到大型企业的追捧。

“独栋写字楼的出现,契合了现代人对绿色生活方式的追求。”云龙城乡建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伟平说,目前的写字楼市场,总体分两种类型的写字楼,一种是传统的办公型写字楼,一种是独栋写字楼。

近年来,过于侧重效率而忽视舒适度的甲级写字楼,已难以满足商务人群对于办公环境的更高要求。而交通拥挤,商务接待受限,单调的办公环境更是让传统写字楼饱受争议。

蒋伟平说,独栋写字楼的人性化和生态化设计,由于这些个性化空间的存在,使得企业在企业文化、企业品牌、企业形象展示以及企业宣传推广方面,更容易贯彻到方方面面。

在现代服务业总部园,入驻企业独栋不但可以根据企业自己文化的需要为写字楼命名,尊享性。从设计开始,便营造了一个“企业文化场”。

内外兼修 以结构语言传达建筑艺术

对于独栋写字楼来说,建筑,是用结构来表达思想的科学性艺术。

作为云龙城乡建设公司历时两年打造的作品,每栋写字楼都有开阔的视野。7栋达沃斯风格建筑写字楼,楼高四层,外立面融入经典维多利亚元素,风格独特,视觉冲击力强,格调奢华而古典,极具端庄与沉稳之感。面积区间从3418㎡—5569㎡;13栋法式独栋办公楼,两层的办公楼整体风格融合法式浪漫,彰显沁人的风情与品味,独栋面积为438㎡。全面覆盖高速wifi,全部精装修拎包入驻办公,独栋的Logo标识……所有的细节营造都体现出了独栋办公的专属优势。

据了解,项目写字楼均由长沙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实施完成,它运用当今世界最前沿的PC(预制混凝土构件)集成技术建设房屋,领先的技术能使建筑质量大大优于传统建筑,同时让业主大大减低日常能耗成本。

“购买独栋写字楼的客户,将有打造自己企业王国的成就感和满足感”,蒋伟平表示,“这是我们云龙示范区为了吸纳更多现代服务业企业而打造的专属企业园区”。

量身定制 坐拥未来核心地段

与传统写字楼拥挤于市区相比,总部园项目位于云龙示范区北部,这种告别拥挤城市的模式,首先在交通上能满足企业的需要。作为长株潭三市交界处,地处云龙示范区的总部园区,交通便利,云龙大道、云峰大道而过,距长株高速入口仅500m,黄花机场、长沙南站距此不过20。

此外,低密度、生态化也是写字楼的一大优势,总部园区占地面积约8.2万㎡,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总部园容积率仅为0.75,绿化率达到45%以上,中庭水景主题景观面积达3000㎡。园区充分利用景观设计部分林荫建设停车场,共配套停车位269个。

入驻此处,尽享中庭奢享墅质景观,推窗便可呼吸清新的空气,出门就可看见绿意盎然的庭院,可谓风光无限。

除了写字楼,酒店式公寓、企业会所、商业服务等多种业态等配套设施也将在今年内建设完成。目前,总共20栋写字楼招商已经完成60%,将满足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现代企业需求。恭迎领袖鉴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