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年后我市土地证和房产证将“合二为一”

株洲日报  2014-07-24 11:16

1.我市3年后土地证和房产证“合二为一”

上周二,省国土资源厅表示,我省预计从2014年开始,用3年时间全面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用4年的时间运行统一的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实现不动产审批、交易和登记信息实时互通共享和依法查询,形成不动产统一登记体系。待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建立后,土地证和房产证将合二为一。

目前,我市已成立不动产登记领导小组。

2.我市装饰企业万豪酒店“取经”

7月11日,我市装饰企业一行40余人走进美的城万豪酒店,对装修施工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万豪酒店是一家五星级酒店,面积7.2万平方米,共计24层,四周墙面均为玻璃幕墙,现已完成内部装修40%的工作量,工程中采用了大量的新材料、新技术与新工艺。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市装饰办组织,主旨在于通过参观学习,引领我市家装企业,学习先进的企业管理,提高质量和安全意识。

3.上半年我省土地出让金380亿元

省国土资源厅近日称,上半年全省土地供应总量小幅下降,土地出让金达380亿元,出让总价有所减少,土地供应结构基本稳定。其中,房地产用地供应总量下跌,供应总价款小幅下降。

值得一提的是,从市州土地供应情况来看,长株潭地区与洞庭湖区域土地市场相对活跃,湘南地区和大湘西地区土地市场相对疲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