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这里 美好愿景在现实生活中上映

房天下   2014-07-28 09:45

[摘要] 株洲本土品质楼盘湘银星城,在近20年的地产开发经验中,见证了市场的大起大落。因为资深,所以处变不惊。行情有变,很多房企在躁动,湘银星城却更低调了。埋着头,专注于产品本身,不管是花重金打造的园林,还是大手笔规划小区湖景,只因情怀依旧,未忘初心。

或漫步丛林,或寒暄凉亭,或穿越“鲜花走廊”;专注品质20年,湘银星城要打造业主“居所”。

株洲本土品质楼盘湘银星城,在近20年的地产开发经验中,见证了市场的大起大落。因为资深,所以处变不惊。行情有变,很多房企在躁动,湘银星城却更低调了。埋着头,专注于产品本身,不管是花重金打造的园林,还是大手笔规划小区湖景,只因情怀依旧,未忘初心。

回看上半年,市场出现“2字头”报价,轰动全城的万人狂欢,宣告的巨额优惠,一波接一波的周末暖场系列和主题圈层……大家的动静都不小。

当然也有淡定卖家:我只卖好货,东西都在这里,我不会为了谁放下我的身价,因为这些要为有眼光的人而留。

如同湘银星城总经理余年初所说,不管行情如何,我们都不会做牺牲品质的降价。

湘银星城先是低调推出一批花园洋房,还没耗费多少体力,产品就已被消费者主动带走。紧接着拉升小区品质的园林、湖景新貌绽放,入口造价超过百万、象征着祥和的“胜利女神”更是让业主居住幸福感不段地飙升。

看似漫不经心却是厚积薄发,凭借其独自魅力及漂亮成绩,湘银星城就这样将自己的粉丝队伍逐步扩大。

余年初曾给株洲市民描绘了这样的一副画面:回家之后,你会忍不住下楼来走一走,漫步于丛林中感受近300种植物的魅力;或是于凉亭里,邻里之间寒暄一番,开业主论坛;亦或是和恋人一起,漫步于鲜花走廊。“幸福的女人住洋房,懂得生活的男人会享受。”

事实证明,所有的美好愿景都已上映至现实生活的屏幕里。市民王女士是湘银星城的洋房业主,去年年底她喜获新家,如今已经住下。“其实我们有两套房子,但是自从住进这里之后,便不想离开了。”王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湘银星城未来还将在物业服务提升等方面继续花工夫。“消费者买一个房子之前,可以预想下这个房子三至五年后是什么光景。因为很多人买房住了三至五年,发现不如意,便产生换房的想法。住在湘银星城的业主,我想他在三至五年之后,是不会后悔的。”余年初说。

湘银星城是由是由湘银集团与北师大强强合作开发,北师大附校即实力的保证,“创百年名校,建百年地产”。湘银集团是株洲资深住宅开发商,拥有一级开发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开发高层住宅小区,创建了涉外小区。16年来,相继开发了“湘银小区”、“湘银紫竹茗园”、“湘银•金色阳光”等一系列高品质的成功项目,得到6万名业主的肯定及信赖,赢得了“好房子,湘银造”的市场美誉。

湘银星城致力为广大业主打造名校直通车:入主湘银星城,即可直接就读北师大附校。小学、初中和高中直通学习,任何学段都没有择校的烦恼。

湘银星城Ⅱ期【汇景湾】株洲首创“光立方”户型,88㎡人气两居—155㎡幸福大宅,全线升级,载誉加推,VIP全城邀约,2万尊享开盘额外96折。

 

湘银星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8489

售楼地址:黄河北路与庐山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