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月9日株洲最顶级滨水都会 美的蓝溪谷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株洲房天下  作者:孙敏  2014-08-05 16:33

[摘要] 蓝溪谷作为美的地产在天元区的又一力作,超越美的城众多的优秀品质,将改变株洲市民的选房标准,让其向国际化精品生活靠拢,引领株洲地产开发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成就株洲人居新高度!

美的蓝溪谷(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营销中心8月9日盛大开放,邀你抢占株洲滨水生活席!

美的地产,进驻株洲,标杆项目“美的城”,赢得大好口碑。

然而“城市经营者”美的,梦想永不停息,水岸花香水秀之处,美的蓝溪谷静美诞生,“美的风暴”再度掀起——美的蓝溪谷滨水都会,8月9日惊艳亮相!

■ 继承与发展,完美人居概念升级

60年造就盛世株洲,20年造就繁华天元,在此之上,汇聚美的地产17年造城经验——蓝溪谷作为美的地产继美的城之后的全新力作,不仅是其理念的体现,也是美的地产几年来潜心研究株洲人居的巅峰之作,坐享江、湖、溪三大水系,5万方的商业配套、斥资2亿打造的15万方的园林。蓝溪谷,是美的地产为株洲人民量身订做的居住梦想,也是对株洲人居生活的颠覆,代表着株洲的人居生活理念。

■ 理解城市,引领未来,成就株洲人居新高度

美的地产进驻株洲,秉成“筑城、筑家、筑未来”以千亩双盘齐发的超大规模,入主株洲城市发展核心。在临江傍湖的极佳地理优势上,吸收生态宜居精髓,传承技艺,打造株洲首屈一指的示范性园林。历经四年建设,美的城实景已呈现在株洲市民面前,“精品楼盘”的定位已做到淋漓尽致的展现:优美湖景,怡人环境……

而蓝溪谷作为美的地产在天元区的又一力作,超越美的城众多的品质,将改变株洲市民的选房标准,让其向国际化精品生活靠拢,引领株洲地产开发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成就株洲人居新高度!

■ 66万㎡亲水豪宅,美的地产2014年全新力作,打造滨水都会

时至今日,人居水平飞速发展,人居环境却进步缓慢。美的地产,将滨水人居带到株洲,为株洲人居造飞跃之梦。

美的蓝溪谷实时规划占地面积66万方,项目将分为六期开发,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株洲最的亲水豪宅。将打通栗雨湖与湘江,形成一条活水贯穿整个项目,将人与自然完美结合,在这里上演水与自然的神奇对话,这是美的·蓝溪谷与其他楼盘的不同。

美的蓝溪谷 将为我们呈现怎样的精彩纷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8月9日蓝溪谷体验中心盛大开放,来蓝溪谷吧,抢占滨水生活,来访即有好礼相赠!

同时,为答谢390万倾注的目光,美的蓝溪谷微信公众平台将于8月5日——8月9日开展微信秒杀活动回馈大家,在营销中心开放倒计时的4天时间里,每天下午16:00回复“蓝溪谷”这三个关键字参与微信秒杀活动,美的酸奶机、榨汁机、煮蛋器等你带回家!更有大奖Ipadi哦!

添加蓝溪谷微信号lxg686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株洲美的·蓝溪谷”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更多项目动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4312

售楼地址:美的城以北,南邻栗雨休闲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