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推进城市交通畅通行动路网工程建设

长株潭都市圈  2016-12-02 10:15

[摘要] 12月1日,我市召开城市交通畅通行动路网工程建设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推进交通畅通行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日,我市召开城市交通畅通行动路网工程建设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推进交通畅通行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株洲市城市交通畅通行动路网工程实施方案》,我市用3年(2016年-2018年)时间,拉通一批骨干道路和园区道路,打通一批城市“断头路”,疏通一批交通堵点,完善一批交通设施,修通及改造一批支路和小街小巷,着力改善交通环境,完善交通体系,提高通行效率,缓解交通拥堵。具体要实现“四个三”目标,即用3年时间,投资300余亿元,新建改造300多条道路,总里程达到300多公里。

阳卫国指出,实施交通畅通行动特别是路网工程建设,是提升城市形象的迫切需要,是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手段,是增进群众福祉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聚共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抓推进,强力推进交通路网建设,完善城区之间及城市片区内部交通路网,强化老旧街巷改造设计,加强小街小巷建设。强力推进交通节点改造,打通各类“断头路”、“卡脖子路”,解决群众出行“后一百米”的问题。强力推进配套设施建设,让人行过街通道、隔离护栏等也成为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

阳卫国要求,要破解瓶颈强保障,加大征拆征收力度,以拆违促拆迁,加快征拆腾地步伐,尽快拿出项目资金来源明细方案,坚决打击强买强卖、阻工扰工等行为,全力优化施工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科学统筹促协调,牢固树立系统思维,坚持保质量保进度与保安全相结合,坚持建设与管理相结合,坚持当前与长远相结合,把路网工程建设与土地开发利用等结合起来,与旧城提质行动等联动起来,推进区域连片发展。要强化举措增合力,各级各部门和各平台公司要制定落实方案,切实担负起责任,决不能推诿塞责,决不能两眼向上,决不能挑肥拣瘦,要加强宣传引导,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主持,市领导田卫军、李晓葵、谭可敏、朱庸靖出席会议。

标签:株洲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