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清水塘老工业区本月基本实现企业关停退出!已关停131家

长株潭都市圈  2017-09-08 09:35

[摘要]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组织召开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工作调度会。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组织召开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工作组汇报,就问题现场进行调度协调,要求各工作组坚定信心,确保本月基本实现企业关停退出。

何剑波表示,9月是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的决胜期,也是攻坚难度的时期,各工作组要积极服务好企业,及时解决问题,促进企业交厂验收,并做好工业文化保护等相关工作。

截止目前,清水塘老工业区共关停企业131家,完成年度计划的88.5%,其中98家通过验收;自有土地企业53家(株冶除外),中盐株化、昊华化工、海利化工等3家中央、省属重点企业签订土地收储合同,至此共签订正式土地收储合同51家,完成了年度计划的94.4%,其余2家中小企业已签订价格确认书,柳化株洲基地已完成土地收储评估与复核工作;转移转型的株冶锌合金、中盐红四方100万吨复合肥、昊华化工等3个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挂图作战,已取得实质性进展;第三方治理、世行项目正在抓紧施工;物流大道、疏港大道已完成勘察设计招标、土地预审和初步设计及概算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建湘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