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东高速携资来株寻求合作

长株潭都市圈  2017-09-14 10:11

[摘要] 9月13日,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常委、中国新金融集团董事会主席李航一行来株考察,寻求与株洲的深度合作。

9月13日,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常委、中国新金融集团董事会主席李航一行来株考察,寻求与株洲的深度合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卫军参加座谈。

山东高速集团是一家综合型国有独资特大型企业集团,以投资、建设、经营、管理高速公路、桥梁、铁路、物流等为主业,并整合主业保障链上金融、建设、置业等业务为一体。旗下拥有多家上市公司以及威海市商业银行、泰山财产保险等企业。

李航表示,集团旗下分置产业投资基金、城市建设发展基金等多个金融板块,正在寻找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好项目、好企业进行投资,未来可与株洲在多业务领域开展合作。

对山东高速集团表示出的合作意向,田卫军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在村镇银行等金融服务、产业基金投资、大型基础设施建设、产品应用等领域尽快携手。

标签:株洲高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