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批重点项目昨集中开竣工——喜迎十九大

长株潭都市圈  2017-09-15 09:29

[摘要] 9月14日,我市集中开展重点项目开竣工仪式,再掀项目攻坚热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等到场见证。

9月14日,我市集中开展重点项目开竣工仪式,再掀项目攻坚热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等到场见证。

据了解,9月是我市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月。活动月内,全市共有52个项目开竣工,年度投资95亿元。其中,开工项目34个,年度计划投资58.1亿元;项目竣工18个,年度投资36.9亿元。

毛腾飞宣布湘江大道一期竣工通车

湘江大道是我市南向发展战略的先导性工程,起于天元区王家坪互通,往南经马家河街道、群丰镇、雷打石镇、三门镇等地,止于株洲县朱亭镇。此次竣工的一期工程长11.2公里,主线采用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总投资15.5亿元。一期工程竣工通车后,该道路将与渌口大桥、和谐大道、南洲大道等构成市区南部快速环线,串起天元区栗雨新城、月塘生态新城、武广新城、天易科技城、湘江新城,以及株洲县南洲新区,成为统筹城乡发展的黄金通道。

竣工仪式后,毛腾飞一行实地考察了湘江大道项目整体规划与建设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湘江大道二期建设,确保全线建设按计划推进、早日竣工通车。要加强湘江大道与周边道路成环成网建设,研究道路沿线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进一步规划好道路两边产业布局和项目开发,加速带动区域发展,真正把湘江大道建成城市南向发展主轴和城乡统筹之路。

铜塘湾保税物流中心竣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宣布铜塘湾保税物流中心(B型)竣工。

该项目总投资7.65亿元,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按照保税物流中心(B型)国家标准,建设了出入卡口、报关大厅、保税仓库、堆场及查验场所等设施。项目于去年9月开工,今年5月主体封顶,9月8日顺利通过有关部门的联合验收。该项目的竣工,标志着我市朝着“开放体制创新先行地、开放要素资源集聚地、国际产能合作示范区”的目标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竣工仪式后,阳卫国考察了项目设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业主单位完善相关配套,优化服务,高效管理,充分发挥保税物流中心的政策优势和平台作用,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把保税物流中心尽快建成“链接长株潭、辐射中西部”的物流节点,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升级发展。

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竣工,雪宝家装建材智能制造、亿杰电子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

市委副书记雷绍业宣布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竣工。

该项目地处醴陵经开区中国陶瓷谷核心区,总投资9.8亿元,占地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是醴陵市的单体建筑。会展中心的建成,巧妙地串联起了中国陶瓷谷项目的整体布局,既有效对接和融合了陶瓷文化各元素,又延伸了产业链,必将对醴陵陶瓷产业和会展经济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项目内设5个展厅,室内展览面积达2.5万平方米,可承办容纳992个国际标准展位的大中型会展,是株洲及湖南地区功能设施最全的会展中心。9月28日,2017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就将在此举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光跃宣布雪宝家装建材智能制造项目开工。

该项目由湖南国林宝华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选址金山新城,占地约62.8亩,投资总额2.05亿元,主营家居、移门、五金、生态板材等。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约10亿元,年纳税额在1500万元以上。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于今年底竣工投产,二期预计明年底竣工。远大住工、三一筑工等装配式建筑龙头企业已相继落户荷塘区。该项目建成后,荷塘区将形成从装配到装饰一条龙服务的产业链条布局。

市政协主席蔡溪宣布亿杰电子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

该项目位于株洲县南洲新区,是亿杰集团继东莞、上海、昆山、重庆、烟台等地后新增的一处生产基地。项目规划占地186亩,总投资5亿元,拟建设株洲地区的电脑配件、手机配件、汽车配件产品制造基地。项目一期工程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建成投产,二期工程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建成投产。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可达8亿元,可安排2000人就业,年创税收5000万元以上。

市领导田卫军、李晓葵、黄芳、顾峰、何朝晖,株洲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建光、管委会主任朱振湘分别出席相关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