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城区规划新建128所中

长株潭都市圈   2017-10-19 09:27

[摘要] 近年来,中 、幼儿园选址及实施效果越来越受各级 和市民重视。近日,根据《株洲市规划局数据建设十三五规划》的有关要求,由市规划局牵头、市规划信息 承担研究的《株洲市中 、公办独立幼儿园专题数据》正式出炉,成为我市 辅助审批并查阅规划实施情况的专题数据。

近年来,中 、幼儿园选址及实施效果越来越受各级 和市民重视。近日,根据《株洲市规划局数据建设十三五规划》的有关要求,由市规划局牵头、市规划信息 承担研究的《株洲市中 、公办独立幼儿园专题数据》正式出炉,成为我市 辅助审批并查阅规划实施情况的专题数据。

专题数据可显示 的13项属性信息

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全面了解城区中 及公办幼儿园现状及规划情况,规划部门开展了本次城区中 、幼儿园 设施专题数据整理工作。通过前期调研、中期分析、后期整理等环节, 终整理为十二个图层的数据成果。“通过技术手段,该专题数据作为内部资料,可以辅助审批、查阅规划实施情况,进一步助推我市规划建设项目的落成。”上述负责人表示。

通过内部的空间信息服务平台,可查询到 名称、所属区域、 类别、校址、班数、在校学生数、班级规模、校园面积、生均用地面积、校舍面积、生均校舍面积、教职工数、专任教师等13项属性信息。

城区目前共有138所中

通过查询专题数据,城区中 、公办独立幼儿园的情况一目了然:目前,正常在办现状独立公办幼儿园8所、现状 96所、现状 23所、现状高中11所、现状 6所、现状十二年 2所;将来规划新建的有:独立公办幼儿园34所、规划拟新建 80所、规划新建 29所、规划新建高中 1 所、规划新建 9 所、规划新建十二年 9所。

随后,公共停车专题、电力廊道专题、加油加气站规划专题、综合交通现状专题等一系列专题数据成果也将被陆续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