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55次会议召开

长株潭都市圈   2017-11-14 10:05

[摘要] 11月1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主持召开第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55次会议。

11月1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主持召开第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55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期集中轮训班精神,研究当前投资情况及全市侨联工作等。

市领导阳卫国、雷绍业、蔡溪、赖馨正、何剑波、田卫军、毛朝晖、聂方红、覃万成、羊贵平参加会议,黄芳列席会议。

▲11月8日,我市召开全市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11月6日,在市新华书店,市民翻阅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株洲日报社0元/平方米[天元]日报社0套在售全媒体记者 刘震 摄)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是十分重要十分紧迫的政治任务,也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部工作的主题。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要带着感情学,不断增进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追本溯源学,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以贯之”和“与时俱进”融会贯通起来;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上。领导干部要带头宣传宣讲,凝聚起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强大力量。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精心组织好集中宣讲活动,做到“七个讲清楚”;要联系实际,以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面对面、互动式宣传,发掘一批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的典型。领导干部要带头抓落地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地落实在株洲的大地上。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加强以政治建设为统揽的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发展新理念、转型升级补短板”讨论活动结合起来,与加快建设“一谷三区”、 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彰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效果。

会议强调,做好投资与项目工作,要增强原则性,紧盯年初既定目标,不折不扣完成任务。要增强系统性,善于从项目的类型、要素、环节等角度切入,系统推进,及时发现问题、解决矛盾。要增强预见性,着力抓住全年项目建设的短板和发力点,加强前期谋划,不断开发项目一年单、三年单、五年单,在注重完成今年项目任务的同时,尽快研究提出明年项目单。要增强创造性,不断在招商引资中、协调推进中、加强基础工作中增强创造性,创新工作方法,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项目引得进、能落地。

会议听取了全市侨联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侨联组织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组织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的独特作用,切实解决侨联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侨联换届工作,加强党对侨联工作的领导,把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团结起来,形成加快建设“一谷三区”的强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株洲 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