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渌枫大道有望明年通车 去株洲县有新路线了

长株潭都市圈  2017-11-15 09:54

[摘要] 连接市区和株洲县的渌枫大道明年有望竣工,去株洲县又将增添一条新路。

连接市区和株洲县的渌枫大道明年有望竣工,去株洲县又将增添一条新路。近日,渌枫大道项目推进会召开,会上通报了渌枫大道的建设进度。

渌枫大道项目,北起株洲市芦淞区航空大道,南至株洲县漉浦广场,全线总长约7.02km,是与株洲市区南北贯通的主干道,建成后,将贯穿株洲县梅子湖生态新区、南洲新区,对接芦淞区航空服饰千亿产业园,可带动沿线相关产业发展,推动市县融城发展与区域一体化。

项目总共分为三段,包括城区段、乡村段和黄金东路段。城区段总长0.88千米,路幅宽36米,主线设计车速为 50千米/,定位为城市主干路,乡村段总长6.14千米,路幅宽60米,主线设计车速为 80千米/,定位为城市快速路;黄金东路总长0.99千米,路幅宽30米,设计车速为40千米/,定位为城市次干道。

项目总投资17.6亿元,2015年开建,目前三段都已经启动建设。

标签:株洲道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