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明两天,株洲气温有所回升 周五晚开始,最低气温6℃

长株潭都市圈  2017-11-15 10:01

[摘要] 昨日,神农公园里的万盆菊花争芳斗艳,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赏。

最近冷空气来得太频繁,持续的阴雨天气,总告诉我们,冬天离我们更近了。

在下一股冷空气要来的间隙期,今明两天,株洲气温有所回升,气温17—21℃,气温14—15℃,仍处在深秋之中。周五晚上开始,北风携着阴雨,将席卷株洲,小雨的天气下,气温6℃,气温11—13℃,到下周,气温在10℃以下,气温也只有10℃出头,特别是下周六,气温只有3℃,入冬真是近在眼前。

之前的秋天,一直挺暖和,经过前几天冷空气的侵扰,街边堆满黄叶,一阵风过,它们如蝶群飞舞,这些景致都充满了季节的美感,这或许是今年秋天,最后的美丽模样了。

说起冬天,诗人顾城曾这样描述初冬,一贯吵闹的城市,也会渐渐缄默,所有的情感都会陷入半醒半睡的朦胧。这样属于初冬的独特意境,或许在下周,我们就能体会到。

今天 多云 12—17℃

风向:北风

风力:2—3级

相对湿度:60%

明天 多云 14—21℃

后天 小雨 6—20℃

质量等级:良

主要污染物:pm2.5

(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市气象台14日16时发布)

标签:株洲天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