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株洲12家房企获建行意向贷款57.9亿

长株潭都市圈  2017-11-16 09:42

[摘要]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企业帮扶年”活动要求,贯彻落实市政府房地产开发项目“促投资、促开工”活动要求。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企业帮扶年”活动要求,贯彻落实市政府房地产开发项目“促投资、促开工”活动要求,搭建房地产开发企业与金融企业合作平台,共同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11月15日,株洲市房产局、建行株洲市分行在大汉希尔顿联合举办了株洲市房地产开发项目“促投资、促开工”活动专题银企对接会。本次银企对接会上,建行承诺给予12家企业意向贷款总额达57.9亿元,其中:开发贷款30亿、按揭贷款15.9亿、租赁贷款12个亿。

“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租购并举”是房地产的发展方向。建行株洲市分行行长陈伟乔表示,建行未来五年为全市住房租赁市场提供50亿元信贷支持,力争两年内为全市房地产的发展提供60亿元的信贷支持。据了解,截至目前,该行已经为我市322家房产企业、650多个房产开发项目、15万户居民提供过信贷支持,累计投放房地产开发及关联贷款高达400多亿元。

房产局局长边宁介绍,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开展房地产行业企业帮扶、房地产开发项目“促投资、促开工”等活动,加快建设“房地产开发项目跟踪服务平台”,推出多项房地产行业服务事项改革,促使我市房地产市场实现平稳健康发展。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为我市房地产业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行业发展。

【链接】获得意向贷款的房地产企业

高科集团、四为置业有限公司、晋合置业有限公司、美的房地产公司、武广新里程投资发展公司、中房投资发展公司、旺城房地产开发公司、奥园房地产开发公司、惠天然投资发展公司、锦绣香江5870元/平方米[荷塘]锦绣香江1套在售房地产开发公司、旗滨房地产开发公司、雅立房地产公司等

标签:株洲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