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九大精神进企业 市委宣讲团首讲走进千金药业

长株潭都市圈  2017-11-17 09:39

[摘要] 11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千金药业举行。

▲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航轴加工中心大班长袁健松。

11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千金药业举行。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航轴加工中心大班长、市委宣讲团成员袁健松以“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为题作了宣讲报告,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深刻意义、基本内涵和践行路径,对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

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频频。“越听越明白,越听越有味。”湖南千金湘江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文立高说,袁健松代表结合参加十九大的所见所闻以及在一线工作中的所思所悟展开宣讲,生动、深刻,让十九大精神更加入脑入心。“宣讲很接地气,振奋人心。”综合部副总经理朱岩婷表示,将多渠道宣传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切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一线生产员工左前说,宣讲报告催人奋进,也在千金大家庭中引起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企业“二次创业”的目标不断奋斗,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