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车电动推出“ACE绿色智慧交通方案” 每车每年可减1吨雾霾

长株潭都市圈  2017-11-17 09:43

[摘要] 11月14日,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举行。

11月14日,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举行。湖南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电动”)针对新能源汽车规模性、创新性布局一体化绿色智慧交通发展趋势,推出“ACE绿色智慧交通方案”,一辆车每年可减少1000千克雾霾量。

该方案以“智能、互联、电动”为纲领,通过整合自动驾驶(Autonomous)、智能互联(Connected)及电动化(Electric)技术,利用实施智能交通系统,能够减少30%的燃油消耗和26%的废气排放量,1辆12米纯电动公交年运行7万公里,每年则能减少1000kg的雾霾量。

在智能技术方面,方案通过整合雷达报警,激光定位器精准测距,全新定位系统识别路况,红外照相机拓宽夜间视野,车轮编码器自动调节汽车行驶速度,立体图像呈现等自主核心技术。

而网联技术方面,方案则会基于大数据分析,整合“人”、“车”、“线”的智能管理工具,中车电动智能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对车辆信息数据进行采集、传输、存储、分析和展现,提供实时安全管理、车况分析、驾驶行为分析、故障预警与远程诊断、应急救援助理、维保等服务。

纯电驱动技术方面,中车电动将以高铁技术为核心,以增程插电式技术、纯电动技术、燃料电池技术为主,大力研发和提升其它道路交通载体,打造绿色公交、绿色公路交通、绿色景区车、绿色轻型车、绿色物流车、绿色货车、绿色房车等多样化产品。

近年来,依托源自于高铁核心技术的汽车电传动及控制技术,中车电动就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倾力打造汽车动力电动化的技术平台和产业体系,今年10月,公司销售规模行业第三,电驱动系统行业。目前,已有超过2万辆新能源城市客车在各地运营,同时,海外市场中巴西、新西兰、白俄罗斯、法国、马来西亚、北美等国的优质订单,有力展现了中国力量。

标签:株洲中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