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正式进入“冬天” 周三阴雨暂歇 多云天气回归

长株潭都市圈  2017-11-21 11:00

[摘要] 昨天早晨6点,市区的气温只有6℃,成为今年下半年以来最低气温。

▲昨日,在神农公园,黄色的树叶与深色的树干构成了一幅美丽画面。

昨天早晨6点,市区的气温只有6℃,成为今年下半年以来气温。走在街上,北风凛冽,风卷着树叶,人们缩着头快步走着,而全天的气温,也只有8.8℃。

对于这次的强冷空气。中央气象台把它定性为“寒潮”,也就是最冷的冷空气。 在这次强冷空气的影响下,市气象台说,本周,2017年气象学上的冬天很可能就此拉开帷幕。虽然“入冬”,总不如“入春”、“入秋”那么让人高兴,但新的季节开始,总有一些我们所期盼的。

比如,久违的阳光。市气象台说,这段时间,株洲因为暖湿气流旺盛,再加上冷空气不断影响,整座城市一直维持着阴雨天气,而熬过今明两天后,周三将是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间隙期。到时候,多云的天气回归,正是那种冬天特有的晴冷日子。我想,只要阳光能不时出现,总能让人感觉安慰和高兴吧。

另外,从时节上来看,明天就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所有这些都在告诉我们,冬天,已经开始候场,你准备好迎接它了吗?(株洲晚报记者 王娜

今天 小雨 7—10℃

风向:北风

风力:2—3级

相对湿度:60%

明天 小雨转阴 8—11℃

后天 多云 8—11℃

质量等级:良

主要污染物:pm2.5

(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市气象台20日16时发布)

标签:株洲天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