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株洲宏达电子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长株潭都市圈  2017-11-22 09:47

[摘要] 11月21日,株洲宏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宏达电子)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11月21日,株洲宏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宏达电子)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参加上市仪式,为企业敲响开市宝钟并致辞。

宏达电子主营业务为钽电容器等军用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公司拥有20多年钽电容器研发生产经验、多条国内先进的钽电容器生产线、完善的质量检测体系和完整的钽电容器试验技术,拥有高能钽混合电容器、高分子钽电容器等军用电容器的核心技术与专利,是国内军用钽电容器生产领域的重要企业。2016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9亿元,净利润19630.15万元。宏达电子本次公开发行股票401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4010万股,发行价格11.16元/股,新股募集资金4.48亿元。

毛腾飞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宏达电子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向各级各部门及券商企业、律师及会计事务所、深交所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宏达电子一路走来,筚路蓝缕,艰苦创新,到今天成功上市,这是宏达电子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重大突破,也是株洲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又一新的进展。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意味着实体经济的发展将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意味着现代金融纳入了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内容。当前,株洲正全力打造中国动力谷,一大批充满活力、充满成长性的中小企业正在快速发展,来势非常看好,得到了方方面面的关注与支持。希望广大投资者更多地关注株洲,多到株洲来考察、合作、投资。

省经信委副主任黄东红,市领导田卫军、何朝晖,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凯军,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朱振湘,宏达电子董事长钟若农等参加上市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