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元区网点落成 株洲房产交易“同城通办”全城覆盖

长株潭都市圈   2017-11-23 10:12

[摘要] 继在荷塘区、石峰区设置房产交易业务办理网点后,市房产管理局再发力,11月21日,天元区网点落户高科总部1号高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继在荷塘区、石峰区设置房产交易业务办理网点后,市房产管理局再发力,11月21日,天元区网点落户高科总部1号高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至此,我市房产交易“同城通办”实现全城覆盖。据统计,自11月3日起至今的20天里,新增的荷塘区、石峰区网点共计完成业务办理351宗。

一直以来,因市房产管理局位处市中心广场,“停车难、排队长”成为城区居民前往办理业务时的苦恼所在。对此,市房产管理局从今年10月开始,积极研究房屋交易业务网点相关事项,11月3日,市房产管理局放出大招,在荷塘区政务中心试点正式启动房屋交易业务“同城通办”工作,为市民、企业解忧。

实施房屋交易业务“同城通办”后,房屋交易业务不受交易房屋所在地、买卖双方户籍所在地限制,城区范围内市民可根据自身工作和生活地点的实际情况,就近任意选择一个房屋交易网点办理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商品房抵押合同备案等业务,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接下来,市房产管理局还将陆续推出微信公众号网上预约、代办服务等一系列惠民便民举措,进一步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标签: 株洲 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