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高科·壹号领域营销中心12月16日荣光绽放

长株潭都市圈   2017-12-16 17:25

[摘要] 带着全城瞩目的期待,备受关注的高科·壹号领域营销中心于12月16日盛大开放。

带着全城瞩目的期待,备受关注的高科·壹号领域营销中心于12月16日盛大开放。现场宾客如云、人流如织,各大主流媒体及众多客户共同参与本次开放盛典,共同见证高科·壹号领域的魅力。

上午9时许,来宾们依次签到进入室内,点缀的装饰、精心烹制的点心等小细节,处处彰显着对贵宾们入微的关怀。项目沙盘成为了现场人气的聚集地,到访来宾及客户纷纷驻足在沙盘前聆听项目置业顾问的专业讲解。

在外籍摩登乐团的精彩表演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株洲高科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株洲高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易一平先生代表高科房产致欢迎词。高科房产,作为株洲地产开发行业的实力国企,历经多年发展,已经形成了以产品为导向,以服务为依托的,涵盖普通住宅、高档住宅、高端别墅各类形态的多元化开发企业。

一段大气唯美的沙画表演,将高科的品牌发展史,以及高科·壹号领域的区位、配套、项目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高科房产不断探索城市人居新高度,谨以对生活的至高尊重,引领湖居的奢宅创变,以不断升级的品质,敬致这个不断突破的时代。表演结束后,进入高科·壹号领域启动环节。主持人邀请领导们上台,一同点亮屏幕上的按钮,霎时灯光烟火光芒集聚,台下掌声雷动,高科·壹号领域项目正式亮相。

在现场,举行了“最美时刻”征集活动的颁奖仪式,炫酷的近景魔术表演更是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高科房产通过现场摇号抽奖的方式,把快乐与喜悦带给了所有来宾,施华洛世奇经典项链,购物卡等好礼惊喜放送,全场沸腾。

上午11点,高科·壹号领域营销中心开放活动圆满落幕,感谢每一位贵宾的支持。作为实力国企,高科·壹号领域将沿袭高科一贯以来的匠心于人、精工质造,为株洲人民演绎最精粹的理想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