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美的檀府]非极致不称府 匠造时代豪宅典范

长株潭都市圈  2017-12-21 15:47

[摘要] 美的地产,中国地产50强, 13年布局全国6大区域120余精品项目。

美的檀府

美的地产,中国地产50强

13年布局6大区域120余精品项目

从美的·君兰江山到美的·明州院子

13年的豪宅开发经验

在各地屡树人居标杆

如今,冠领株洲楼市7年的美的,首入芦淞

洞悉城市对于更高水准人居的期待

从择址、规划、建筑、选材到运营

皆以为标准

匠造株洲鼎级府系作品——美的·檀府

致献城市巅峰的掌舵者!

美的檀府

非城市之心,不称府

繁华之上,将城市山藏于心

既为府系,择址当不同,选取株洲城市起源所在,繁华归心处——芦淞区,以立府系。

芦淞区,是株洲政治、经济、文化、交通、商贸中心,承载株洲过半的GDP发展,更是株洲对接世界的“窗口”和“门户”。

美的檀府

过去的荣耀,也当照亮未来的辉煌。未来5年,芦淞区将加快建设“四城一中心”,以服饰、航空两大千亿产业集群为核心,致力于发展服饰城、航空城、生态城和现代商贸中心,经济腾飞和区域已毫无悬念。

也唯有这样举城瞩目、价值无双之地,方可以府系立。

美的檀府

非枢纽之心,不称府

从容不迫,源自对时间的把握

当今世代,唯快不破,时间即一切。若不在枢纽之心,谈何对时间的掌控,又何以立于永胜之地?

美的檀府

美的·檀府,深知交通不仅仅是便捷的涵义,选取株董路与东环线的交汇处,东环线,距火车站仅3.7KM,快速全市及长潭,城铁、地铁(规划)双轨交通亦在畅享之列。

美的·檀府,全权掌控城市黄金交通圈,尽享城市核心资源,托举成功人生不断登峰。

非繁华之心,不称府

城熟配套,多商圈近享繁盛

美的檀府

房子,是装载生活的容器!同样,作为满足塔尖人群的豪宅当然不能是“遗世独立”于繁华之外,杳无人烟荒冷之所。

生活,应当有所清静,但不能清冷。美的·檀府,繁华深处璀璨梦土。距离火车站芦淞商圈仅3公里,同时快速连通红旗广场、331航空成、枫溪生态城、神农广场和武广新城。

美的檀府

进,繁华在握;退,静谧由心。进退有道,繁简自如,方可为府系立!

宝贵的城市资源

需要以恰逢其会的方式承载

为城市巅峰造理想居所

是以府系初衷

严苛界立,非不得

不计耗费,匠心酿造

是以府系标准,始成美的·檀府

美的檀府,承袭美的13年豪宅经验

以更智慧的方式体悟城市需求

于繁华之中,山水之间,匠造传世府邸

美的檀府,美的地产高端府系作品

108-140㎡半山豪宅,VIP诚意登记中

楼盘地址: 芦淞株董路与东二环线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70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