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冰冻橙色预警:株洲今天最低气温-3℃ 天气以晴天为主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1-08 11:02

[摘要] 昨天,新的一股冷空气又敲开城市的大门,跟前一股冷空气一样,这股冷空气势力强劲,逼着暖湿气流提前退场,形成一种干冷不下雨的天气状态。

downLoad-20180108102913

昨日,气温“跌破”零度,在黄河南路,一位宝宝在家人的温暖怀抱里眉开眼笑(记者 刘震 摄)

昨天,新的一股冷空气又敲开城市的大门,跟前一股冷空气一样,这股冷空气势力强劲,逼着暖湿气流提前退场,形成一种干冷不下雨的天气状态。

市气象台说,今天开始到周末,株洲会有一连串的晴好天气,跟以前不同的是,本周的早晚会非常冷,气温会跌至0°冰点以下。

比如今天,省气象台就针对这种晴冷天气发布了低温雨雪冰冻橙色预警,包括株洲在内的许多城市将出现雨凇,气温小于-2℃。

从目前的预报来看,未来三天,天气主要为晴天,早晨很冷,气温在-2℃左右,会有冰冻现象,但中午有阳光,气温也不会很高。

这样想来,这个星期的晴天,值得好好珍惜。趁着阳光好,在家洗洗衣服晒晒被子,再去外边走走,总之这样的天气做什么都合适。(株洲晚报记者 王娜

今天 多云转晴 -3—5℃

风向:北风

风力:2—3级

相对湿度:60%

明天 晴 -3—9℃

后天 晴 -2—11℃

质量等级:优

主要污染物:无

(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市气象台7日16时发布)

漫山开遍“鲁冰花”

downLoad-20180108103319

瑞雪降临,把茶陵县云阳山装扮得美丽如画。1月6日,在云阳山景区,路上游客不多,人们拾级而上,从山峰上望下去,只见一片不带修饰的雪白,染遍了云阳山的每一处角落。云阳山处祈丰台的雪最厚最美,就连雕梁画栋的亭子上,也积满了形状各异的冰凌花。 (记者 尹二荣 通讯员 彭新江 摄影报道)

标签: 株洲 冰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