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9个县市区监察委员会全部成立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1-16 16:37

[摘要] 1月15日,炎陵县监察委员会正式完成组建,标志着全市9个县市区的监察委员会全部成立。

1月15日,炎陵县监察委员会正式完成组建,标志着全市9个县市区的监察委员会全部成立。

自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全面开展以来,各县市区按照中央和省、市的统一部署,成立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各县市区委书记切实履行“施工队长”责任,切实抓好组织实施,按照省委、省纪委确定的“时间表”和“施工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了县市区监察委员会如期成立。

20180112134621758721_副本

1月12日上午,攸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为我市成立的县级监察委员会。随后两天,芦淞区、茶陵县、醴陵市、天元区、石峰区、荷塘区、株洲县监察委员会分别挂牌成立。

各县市区监察委员会成立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进人员和工作深度融合,认真履行监督、调查和处置等职责,切实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实践探索,进一步推进党内监督与国家监察有机结合,确保发挥“1+1>2”的综合效果,使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察监督工作覆盖到“最后一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