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龙母河项目集中签约100个编号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1-17 14:29

[摘要] 1月15日,龙母河生态新城综合开发片区项目指挥部发布消息称,党员带头,阳光公开,加速了征拆进度。

龙母河风光带示意图 资料图

▲ 龙母河风光带示意图 (资料图)

1月15日,龙母河生态新城综合开发片区项目指挥部发布消息称,党员带头,阳光公开,加速了征拆进度。

该项目位于株洲经开区、云龙示范区核心位置,规划总面积约20000亩。目前启动拆迁的为项目一期,规划面积约5300亩,涉征房屋527个编号。

这是云龙示范区执行全市征拆新政策的集体土地项目,项目涉征范围广、房屋数量多,推进难度着实不小。

项目征拆推行 “分批推进、社区主导、党员带头、全民参与”模式。项目成立临时党支部,单设党员干部户房屋协议公示栏,引导党员亮身份、当先锋。以居民小组为单位,只有该小组签约率达到90%,方开始支付补偿款项,从而让签约户主动做未签约邻居的工作,调动了征收积极性。不论群众何时签约,十内房屋协议等全部张贴到阳光栏,确保征拆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去年12月启动入户谈判以来,项目两次集中签约共签订100个房屋编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