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闻联播》:减税政策精准落地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1-18 15:45

[摘要] 1月16日晚上7时18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以《减税政策精准落地,企业活力不断增强》为题,报道了扎根于株洲的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用好减税等国家政策红利,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1

2

3

5

▲ 视频截图。

1月16日晚上7时18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以《减税政策精准落地,企业活力不断增强》为题,报道了扎根于株洲的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用好减税等国家政策红利,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报道称,就在不久前,巴基斯坦迎来了首列“中国造”高端地铁列车。这种列车最特别的,就是能在当地60摄氏度的特高温环境下,持续提供空调、照明和牵引动力。为完成车辆技术攻关,这几年中车株机的研发经费都超过了销售收入的5%。而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来自于减税红利。2017年,中车株机通过营改增、支持企业创新的税收优惠等政策,全年收到的税收礼包就超过6亿元。

中车株机相关负责人在报道中表示,得益于国家政策红利和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近年来公司海外业务发展迅速,已在20多个国家取得了订单。

报道显示,2017年,我国高新技术企业享受的所得税等税收优惠超过了2400亿元。税收优惠政策的精准落地,减轻了企业压力,更激活了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

(株洲日报记者 沈全华)

《焦点访谈》:送戏下乡以文化人

QQ截图20180118100025

▲ 视频截图。

1月17日晚上8时,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报道了攸县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送戏下乡活动,称赞其积极服务农民、服务基层,达到了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效果。

报道称,2018年的1月刚刚过半,攸县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送戏下乡的场数就达到了18场。

攸县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的前身是攸县花鼓戏剧团,已有60年的历史。该中心的送戏下乡是“裸送”,只要当地帮着接好电、做好安全工作就行。演员们吃盒饭就上场,虽然条件艰苦,但为了把欢乐带给大家,演员们觉得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

打开货箱,流动舞台车就变身成了演出的阵地。车厢展开,音乐响起,村民们听到声音,早早地搬来板凳,想寻找一个的观看位置。

近年来,攸县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的主要精力都放在了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方面,一线演出也都向基层倾斜。年均下乡200天以上,每年演出350场左右,足迹遍及攸县每个村落,送戏甚至都送到了的江西省。由此,该中心获评第七届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

标签:株洲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