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暖日子还有几天 下周后半段将迎来半月的雨雪天气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1-18 15:49

[摘要] 昨天,我们进入了农历最后一个月份——腊月。

downLoad-20180118103217

昨日,河西滨江路,一只小鸟站在稀落的树枝上享受着温暖阳光(记者 协会 摄)

昨天,我们进入了农历最后一个月份——腊月。

或许也是感受到大家对新年期盼的喜悦,昨天,整个城市阳光满满,市区气温16.4℃。而本周接下来,依然是多云的日子,气温14—15℃,气温7—8℃。

好好珍惜这样温暖的日子,因为下周后半段开始,将迎来半个月的雨雪天气。届时,气温将下降至0℃。

对于接下来的寒冷天气,中国气象频道气象分析师信欣说:大寒将会真的寒,从本月20日到下个月3日,强冷空气不断向南侵入,加上有暖湿气流配合,23日以后黄河以南地区可能出现大规模雨雪。而从中国天气网给出的8-15天预报,虽然雨雪的情况要以3天内为准,但是下旬贵州湖南不排除有连续的雨雪冰冻。(株洲晚报记者 王娜

今天 多云 7—14℃

风向:北风

风力:2—3级

相对湿度:60%

明天 多云 7—14℃

后天 多云 7—16℃

质量等级:轻度污染

主要污染物:pm2.5

(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市气象台17日16时发布)

标签:株洲天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