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湖南文化地标评选启动!快来推选你心中的株洲文化地标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1-18 15:51

[摘要] 农城广场、火车头广场、神农阁……快来为你心目中的株洲文化地标打call。

1

神农城广场、火车头广场、神农阁……快来为你心目中的株洲文化地标打call。近日,湖南省十大文化地标推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在全省推选出十大文化地标、知名文化地标各10个,打造一批在叫得响的湖南文化地标。

湖南省十大文化地标推选活动立足湖南文化地标的研究宣传与保护利用,由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委网信办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办,各市州文(体)广新局协办。

活动启动之日起,湖南省范围内所有与文化相关的、在城市(区域)内具有文化代表性的建筑物、景点、书店、剧院、街区、园区等标志性地点或区域,均可在红网、时刻新闻、湖南文化厅官网下载报名表,报名参加本次推选。通过文化地标管理部门申报、县区文化行政部门审核、市州文化行政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组委会审定等步骤,评选出全省推选湖南省十大文化地标10个、知名文化地标10个。

据了解,此次湖南十大文化地标推选,将主要从文化内涵、地理标志、艺术审美、现存状态、社会影响五个维度进行评选。除了一般文化因素以外,还将特别关注所在地区的地域特色,以及与地域历史和现实生活的关联性。如果是少数民族地区,还要特别关注民族文化和民族艺术的特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