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6月底前村庄规划建设管理行政审批全覆盖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1-19 14:23

[摘要] 乡村振兴,规划先行。

1

2

▲ 全市《株洲市农村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推进现场会在攸县召开。(图源自株洲人大)

乡村振兴,规划先行。1月18日,全市《株洲市农村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推进现场会在攸县召开,总结试点经验,部署下阶段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进现场会上,市人大城环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五县市12个试点乡镇贯彻《条例》的情况。攸县酒埠江镇、茶陵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副市长谭可敏对《条例》贯彻实施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刘光跃指出,各乡镇要提高认识,增强全面贯彻《条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高标准要求促进高质量实施。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村民参与意识;要加大投入力度,确保有机构理事、有人员管事、有经费办事;要加大治理力度,妥善处理遗留问题。要突出齐抓共管,以强化责任推动形成合力。在6月底前,我市要实现乡镇村庄规划建设管理行政审批全覆盖。

会前,刘光跃一行还赴攸县酒埠江镇联塘村、镇政府城建办考察。去年,该镇有59户村民申请建房,其中拆旧建新26户,移址新建33户,目前已完成8户《乡村规划建设许可证》的发放,引导村民规范有序建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建湘主持会议。

标签:株洲村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