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顺利 去年空气优良天数增加34天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1-24 11:30

[摘要] 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进展顺利,片区环境有了较大改善,去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前年同期增加34天。

GetAttachment.do_副本

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进展顺利,片区环境有了较大改善,去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前年同期增加34天。今天,市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指挥部召开安全环保维稳工作会,查找、分析、解决存在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搬迁改造强力推进以来,清水塘区域环境质量明显提高,湘江株洲段水质由III类提升到II类,湘江株洲段重金属污染得到有效治理,清水塘地区已退出全省重金属重点防控区。截至2017年12月10日,清水塘片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4天,空气异味扰民投诉逐步减少。

目前,清水塘老工业区已关停企业147家,其中大部分都曾从事冶炼、化工等行业,关停后不少生产设备及厂区内,仍遗留有大量危险残渣及原材料,如拆除过程中稍有不慎,或无关人员进入,极有可能发生安全事故。

何剑波表示,年终岁末工作更不能放松,要开展全面排查,迅速摸清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症结,提出方案,依法依规加以解决,并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他要求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关心、帮扶企业下岗职工,进一步帮助困难家庭实现再就业,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建湘主持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