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节前,株洲火车站加开列车23趟/详情 学生潮与务工潮错开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1-25 15:16

[摘要] 随着春节的临近,株洲火车站将迎来春节前的客流高峰。

随着春节的临近,株洲火车站将迎来春节前的客流高峰。今日,记者从株洲火车站了解到,春节前株洲火车站将加开临客列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今年的春节来得较晚,株洲本地的高校基本在1月中旬放寒假,学生返家潮在1月就会结束,意味着不会在春运期间与务工潮叠加。因此,相对来说,今年的车票没有往年那样紧张。株洲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节前加开列车省内主要往岳阳、常德、怀化,省外主要是往贵阳、重庆、成都。

具体情况如下:

加开列车_meitu_3

标签:株洲火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