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战告捷,不负众望,高科·壹号领域开盘热销!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1-29 14:27

[摘要] 不谋面,不惊艳。1月28日,高科·壹号领域,以万众瞩目之姿倾城绽放。

不谋面,不惊艳。1月28日,高科·壹号领域,以万众瞩目之姿倾城绽放。开盘热销,不负一城久待!开盘不到2,劲销近1亿!再次延续高科热销传奇!

难得一遇的大雪一大早降临株洲,气温已经到了零下,营销中心门外是冰雪天,但唯独营销中心热火朝天,低温丝毫抵挡不住客户的热情!

早上8点客户们便纷至沓来聚集在开盘现场。虽然离开盘选房尚早,签到区却早已挤满人,静候美好盛放。

9:30,开盘盛典正式启动,翘首以盼的客户瞬间沸腾,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演让现场高潮迭起,气氛更是火爆。

摇号选房开始后,在工作人员的主持和引导下选房活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每次公布被选中的号码,等候区客户瞬间屏住呼吸渴望主持人叫到自己的号码,未被叫到的客户更时不时的向工作人员询问,自己的意向房源有没有被别人选中。

前方客户还未离去,后面的位于等候区的客户已经人头攒动,摩肩接踵,等待选房的客户望眼欲穿,好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

销控板不断更新,销售数据不断攀升,此刻真的可以用争分夺秒来形容火爆的抢房场面,客户们生怕自己心仪的房子花落他家。

刚开盘不久,销控板就已经全线飘红,板上的房源分秒递减,大家的心情似乎更加紧张,现场气氛也越发的高涨。在既紧张又兴奋的情绪中,大家纷纷购入自己心仪的房源,随后心满意足地步入签约区办理手续。为了心仪的房源,大家也早已做好攻略,于开盘现场再次上演了一次“速度与口碑”。

在等待的时间里,壹号领域也为现场的客户们送福利,各种福利礼品拿到手软。每个客户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后,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6位业主获得了后的幸运大奖。

唯有实力,成就不凡!两后,开盘盛典圆满落幕,高科·壹号领域首开的1号栋和2号栋房源所剩无几。恭喜购房成功的客户,如愿成为高科·壹号领域新主。真正的好品质无需多言,每一套房源的售出,都是在开启一份对品质人居的渴望,一份对美好生活的的期待,一份对壹号领域认可的证言。

期待已久,不负等待!

 

标签: 高科 株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