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清水塘核心区153家企业年内全部退出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1-31 15:49

[摘要] 1月30日,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议指出年内要关停株冶所有生产线和附属的4家中小企业,并完成“昊华”关停搬迁,确保清水塘核心区153家工业企业全部关停退出。

由清水塘搬出的部分企业,经技术和环保改造后在动力谷工业园落户。

▲ 由清水塘搬出的部分企业,经技术和环保改造后在动力谷工业园落户

位于田心片区的轨道智谷产业园,也是清水塘搬迁改造企业的迁入基地。

▲ 位于田心片区的轨道智谷产业园,也是清水塘搬迁改造企业的迁入基地。

1月30日,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议指出年内要关停株冶所有生产线和附属的4家中小企业,并完成“昊华”关停搬迁,确保清水塘核心区153家工业企业全部关停退出。

今年,市区两级指挥部将积极协调服务,帮助搬迁企业尽快启动新址建设,其中,株冶30万吨锌合金、中盐红四方复合肥等项目要投产。年内还要基本完成清水塘核心区内企业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及清水、铜霞片区土壤治理项目和开工道路内污染土壤处置,启动实施铜塘湾、清水塘2个片区土壤治理项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表示,要按照“转段推进、转型升级、争创典范”的总体要求,调整工作任务,整合力量,攻坚克难,全面完成企业关停收储搬迁任务,同步推进片区征拆、人员安置、污染治理、新城建设等工作,确保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迈上新台阶。他要求春节前明确新城建设战略投资者,确保节后能开展新城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建湘主持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