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鉴匠心样板 这里有你想看的“醉”好山河!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2-05 16:04

[摘要] 你看过画展吗?你有看过迎新春·中国山水画名家精品邀请展吗?

你看过画展吗?

你有看过迎新春·中国山水画名家精品邀请展吗?

艺术在纸上流动

在2018戊戌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气氛,为市民提供赏画和购画平台,株洲市艺术收藏家协会特组织策划本次山水画展览。

画家们的情感在画中得以体现,他们在画中灌输自己的心血;他们专注于作画这一件事情,却让我们心生敬佩。

株洲市艺术收藏家协会保留了诸多他们手中的山水画卷,在画展中,我们可以看到万般风景,还可以感受自由。

赏画作,品山水流情,威武的群山与缠绕的白云构成一幅壮观的景象,气势磅礴。

也有后山一片嫩黄,温暖可人爱,让人看一眼便心生喜爱。

更有写意山水画作,的亲近自然,无不透露出画家对自由的向往,对生活的热爱。

碧桂园·玖玺台迎来了一批新的客户,他们是为了与艺术品、艺术家更进一步的接触与认识,找寻向往的自由。

他们在各种山水名画中穿梭,在色彩中浏览着中华绵延五千年的悠久色调和横亘万里的锦绣河山。

艺术家在生命和美学里永不止步的探索追寻,他们的画作展示着独特的文化性格与生活方式。

艺术爱好者去挖掘他们寄予在画中的情感,寻找灵魂深处的火花碰撞,这是画展这种活动让人兴奋的地方。

同是一群追求美学的人

每个艺术爱好者都可以追求自己中意的美。

碧桂园·玖玺台实现你对居所美学的追求,宽敞的客厅餐厅,开阔的卧室厨房,典雅端庄的衣帽间,每天与阳光清风相伴。

2月3日,碧桂园·玖玺台样板间终于在众睽之下,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这一凝结当代建筑思想、饱含对人性化生活探究的样板间,以卓然的姿态,迎接四方的目光。

地段造就价值,价值成就传奇。碧桂园·就玖玺台傲立天元区区政府繁华主脉,这不仅是城市的宠儿,更是城市土地价值的继承者。

而选择碧桂园·玖玺台的购房者,无疑将成为见证和典藏价值的时代幸运儿。

碧桂园·玖玺台

湖山样板间现已璀璨盛开

恭迎四方莅临品鉴

艺术其实也离我们不远

不如挑个空档时间,来看一场画展!

感受艺术的魅力,为生活添加一些文艺情调!

迎新春·中国山水画名家精品邀请展

活动时间:2018年2月3日-12日

碧桂园·玖玺台】

新中式智慧豪宅致谢株洲

约110-140㎡板式奢装洋房

全城火爆销售中

400-890-0000 转 844313

世界500强,中国地产3强

天赋湖山,回归自然境界

区府地段,引领顶层生活

书香底蕴,天元学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