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元区将完成征地拆迁1万亩 国有房屋征收4万平以上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2-07 13:15

[摘要] 为保障项目建设及时落地,并开工建设投产,今年天元区将继续在征拆征收和控违治违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力争完成集体交地任务10000亩以上,完成国有房屋征收4万平方米以上。

为保障项目建设及时落地,并开工建设投产,今年天元区将继续在征拆征收和控违治违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力争完成集体交地任务10000亩以上,完成国有房屋征收4万平方米以上。

2017年,天元区累计完成签字1827户、签字面积91.35万平方米,完成拆房1577栋、拆房面积78.85万平方米;完成集体土地部分交地56宗,交地面积9227亩,完成国有土地征收交地7宗,征收房屋面积6.247万平方米,集体土地、国有土地宗数和面积均超额完成市目标考核任务,全年交地在城市五个区中总量。

在控违治违方面,2017年,天元区共拆除项目内违法建设318处,面积21.96万平方米;共组织行政拆违、司法拆除行动149次,控制和拆除违法建设775处,面积34.89万平方米。

2018年,天元区征拆征收工作将确保突出省、市、区重点项目及园区项目用地需求,努力实现违法建设“零增长”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