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关于我司员工开除紧急公示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2-10 22:00

[摘要] 原株洲房天下运营总监陈卓已于2018年2月8日被我司开除。

原株洲房天下运营总监陈卓已于2018年2月8日被我司开除。

陈卓在任职株洲房天下运营总监期间,与此前曾在株洲房天下从事分销业务的置业顾问杨凡,私自代理搜狐焦点房产网(竞媒)。

陈卓利用公司对其的充分授权和信任,领着房天下薪水,用着房天下办公场地和设备,利用房天下宝贵的400后台客户资源数据,全力干着经营搜狐焦点房产网的工作。不仅抢走房天下客户,对外恶意中伤公司及房天下品牌形象,并且提前清理转移了株洲房天下所有工作电脑中几乎全部的极其重要的运营数据!使得我司目前面临极大损失!

据悉,陈卓在房天下任职期间,所签约的搜狐焦点广告业务,已多达十几万元。我司一直鼓励员工成长。悉心全力培养。开放式管理。我司不反对员工在成长之后离职创业,但是严厉谴责陈卓这种十分不道德的、欺骗性质的、在公司内部经营竞媒、严重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对此恶性事件,我司保留提起诉讼和追究损失的权力。

特此紧急公示。

近期合作对接,刊发广告和资讯等,请各项目方直接对接房天下负责人刘人宁(电话微信17701375987。广告和资讯请直接发送到邮箱295550372@qq.com),或者也可对接湘潭房天下主编王任(电话微信18692296273,273847793@qq.com)。

株洲房天下新的负责人和新组团队将于年后到岗。请各位合作伙伴放心。新的一年,房天下仍将一如既往为项目方提供用心、敬业、和超值的推广服务。

房天下是国内的房地产门户网站。18年专注致力于于房地产行业。全球600多站点。

房天下平台因其自身价值积累、品牌影响力的积累、以及强大的源源不断的后台400客户资源的可持续再生能力,所以并不会因本次事件而产生根本影响。

短期内若因本事件的发生,而给各位合作方带来些许不便,请求各位合作伙伴给予包涵!房天下在此请求合作伙伴的支持!!

正值新年来临之际。株洲&湘潭房天下网站,借此告示,向各位合作伙伴表达真诚的谢意!待公司集中全力处理完此事善后细节,年后湘潭&株洲房天下团队将逐一拜访各位合作伙伴!

2018,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阖家幸福。项目营销业绩创造辉煌。

株洲房天下特此紧急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2月9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