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株洲田心至黄花机场专线3月19日正式开通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3-19 10:58

[摘要] 株洲田心至黄花机场专线3月19日正式开通 发车时间公布。

株洲田心片区的旅客朋友们多多注意啦,今后可以在田心这些片区直接去长沙黄花机场。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为方便田心片区旅客往返长沙黄花机场

株洲田心至黄花机场专线将于3月19号正式开通

据了解该专线每天共有13班发车时间分别为

6:35、7:15、9:15、10:15、11:05、11:45、12:45、13:45、14:45、15:55、17:45、18:45、19:45。

同时,设置了3个上车点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传奇食客(田心店)门口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时代集团公交站

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时代高科园公交站。

如何购买车票呢

乘客可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乘客可通过关注“湘运集团微信公众号”点击“在线购票”、“定制快车”购买车票。旅客购票成功后,平台会发送购票成功的短信通知,旅客在上车时将短信内的乘车码或二维码交与当班司机检票即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