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株洲第二条“建设路”年底全线启动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3-22 08:30

[摘要] 株洲河东受湘江与铁路相夹影响,红旗路以西的中心片区,只有建设路一条主干道,铁路以东的大片土地得不到有效利用。

株洲河东受湘江与铁路相夹影响,红旗路以西的中心片区,只有建设路一条主干道,铁路以东的大片土地得不到有效利用。为此,株洲规划建设铁东路,其路网功能强大,也被视作第二条“建设路”。


铁东路是一条分段分期建设的城市主干道,目前,南段已有部分路段建成,核心段(1.6千米)预计今年下半年竣工。

铁东路其他路段进展如何,什么时候实施?城建君拿到了版政府建设计划文件,大家可以仔细看看,心里好有个数。不过,城建君把话说在前面,政府计划推迟实施也挺常见!


政府建设计划原文件:

铁东路北起响田路,南至枫溪大道,沿京广线东侧而建,全长约15公里

各段(自北向南)建设进展

1、响田路至规划26路:
长约2.3公里,建设期2018年12月至2021年;
2、规划26路至新华路:
长约3公里,2017年启动征拆,2020年底竣工;
3、新华路至石宋路(核心段):
长约1.6公里,建设期2015年12月至2018年8月;
4、芦淞路至江渌路:
长约3.1公里,建设期2018年12月至2021年;
5、江渌路至迎新路:
长约900米,已于2017年底建成;
6、迎新路至枫溪大道:
长约3.5公里,建设期2018年12月至2012年;其中,城铁株洲南站前面路段已建成。

延伸阅读:铁东路核心段8月建成


铁东路核心段主体工程有望在8月全面完工。

铁东路核心段桥梁工程是项目重要组成部分,分为主线桥梁及匝道桥,2016年8月开工建设,主线桥梁长634.78米,采用桩基础,下部结构采用花瓶桥墩,上部结构采用桥箱形式,桥梁上方设计为机动车道。

桥梁在路线上跨越了铁路浙赣线和合泰路,连接石宋大桥和新华路,在不影响原有交通出行的情况下,大大提升车辆通行速度。

目前,铁东路核心段隧道的建设也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隧道长900米,采用明挖暗埋施工工艺,目前隧道工程已经完成了7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