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动力谷直通车"又开一条专线 往中南大学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3-22 10:57

[摘要] 近日,记者从湖南高科园创获悉,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的“动力谷直通车”,除原有的三条线路外,新增动力谷至中南大学专线,供市民免费乘坐。

株洲网讯(株洲晚报记者 刘娟 通讯员 文美金)近日,记者从湖南高科园创获悉,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的“动力谷直通车”,除原有的三条线路外,新增动力谷至中南大学专线,供市民免费乘坐。

据悉,动力谷直通车为外观白色的新能源汽车,车头有“动力谷直通车”车贴。动力谷至中南大学专线运行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和下午各一个来回。上午 7:30 从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出发,9:00从中南大学三一大楼侧面停车场返回;下午17:30从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出发,19:30从中南大学三一大楼侧面停车场返回。

记者了解到,开通该条专线,主要是为进一步密切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与中南大学的交流合作,为在校学生实训提供便利。

“动力谷直通车”原有的3 条线路

1、新马金谷--天元区政府--美地城时代广场--高科·总部壹号--株洲汽车博览园--动力谷一站式服务中心

2、新马金谷--高科汽配园--工业大学正门--高科汽配园--株洲汽车博览园--动力谷服务中心

3、新马金谷--株洲西站--新马金谷--动力谷一站式服务中心

相关新闻

受施工影响T36路临时改道

株洲网讯(株洲晚报记者 戴凛 通讯员 殷滋)记者昨日从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由于东环线下原鱼市场路段封闭施工,T36路已经临时改道,具体持续时间待定。

据了解,受东环线下原鱼市场路段封闭施工影响,T36路公交车途经该路段时只能走辅道,但多台公交车在该路段通行时,保险杠被挂坏。

线路负责人现场勘查发现,由于辅道路面被通行的载重货车严重损坏,路面坑坑洼洼,积水严重,车辆通行困难。考虑存在的安全隐患,市公交公司已经临时调整了T36路的走向,将上环线往南行驶到龙泉路口掉头。

另外,由于外国语学校路段的主道与辅道之间设立了隔离带,导致车辆在外国语学校站点无法进站停靠,外国语学校站点改在财校站乘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