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株洲3月土地交易额飙升 比2016年贵了1000元!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4-11 13:59

[摘要] 株洲3月土地供应成交量飙升,城市五区挂牌总供应量约260万平方米,成交地块总金额44.82亿元(去年全年交易额为102亿元),商住楼面价已高达2313元每平米。

根据株洲有关房地产研究机构的统计数据:株洲3月土地供应成交量飙升,城市五区挂牌总供应量约260万平方米,成交地块总金额44.82亿元(去年全年交易额为102亿元),商住楼面价已高达2313元每平米。

这个数据的确很吓人,今年3月的成交额,是去年全年成交额的43.78%。2313元的楼面地价,比2017年的1799元高了514元,比2016年更是高了1000多元(2017年比2016年高了41%)。

和深圳长沙等一二线城市土地供应极度紧缩相比,株洲土地供应可谓出手大方,城市五区上月260万平方米的挂牌总供应量,相当于去年全年的三分之一,数字可谓惊人。如此巨大的供应了,会否改善目前较为紧张的供求关系,而出现价格的松动呢?这个很难说,楼市牵涉的面太广了。

城建君认为,楼市预判是一个系统工程,既要考虑整个国家的经济走势(宏观层面),又得展望每个城市不同的发展前景(中观层面),更要观察具体片区具体楼盘的成长空间(微观层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