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株洲治理枫溪港、凿石港、陈埠港3处黑臭水体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4-13 14:45

[摘要] 今年,我市将完成枫溪港、凿石港、陈埠港3处黑臭水体治理工程。

今年,我市将完成枫溪港、凿石港、陈埠港3处黑臭水体治理工程。

枫溪港

去年,我市黑臭水体治理成效斐然,天鹅湖、西湖、翠塘3个黑臭水体的整治工作全面完成。枫溪港、凿石港、陈埠港3个项目将按照 “控源截污、内源治理、活水循环、清水补给、水质净化、生态修复”的技术路线进行治理。

2017年12月,枫溪污水处理厂一期通水试运行

目前,枫溪港、凿石港黑臭水体综合整治正在加速推进,将于近期完工,陈埠港的治理也在推动中。我市还将启动建宁港黑臭水体综合整治。同时,对黑臭水体开展一次全方位的摸排,推动建立长效管养维护机制,确保黑臭水体不再出现。

2017年12月19日上午,市长阳卫国、副市长谭可敏、副秘书长向平率市发改委、财政局、环保局、住建局、规划局、水务局以及天元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前往陈埠港黑臭水体整治项目现场进行督查。

此外,6月底前,我市将完成对湘江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内7个入河排污口的整改提升,污水截留后将并入城市污水收集管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