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央媒、省媒记者参观清水塘片区 点赞株洲转型升级发展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4-16 10:50

[摘要] 近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20余家中央、省级媒体到株洲采访高质量发展工作,当天下午,先后参观了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指挥部、中盐株化、清水湖公园等地。在参观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指挥部时,人民日报记者侯琳良感触良多,2016年,他采写的长篇通讯《清水塘正名记》在株洲引发热烈讨论。

近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20余家中央、省级媒体到株洲采访高质量发展工作,当天下午,先后参观了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指挥部、中盐株化、清水湖公园等地。

在参观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指挥部时,人民日报记者侯琳良感触良多,2016年,他采写的长篇通讯《清水塘正名记》在株洲引发热烈讨论。两年后,他了解到搬迁改造工作已经取得了巨大成绩,由衷为株洲市委、市政府壮士断腕的魄力和真抓实干的作风点赞。
 

在清水湖公园项目建设现场,中国网记者刘春林表示,株洲在面对艰巨的征拆任务和环境治理工作,通过科学谋划,采取了切实可行的方案,有效地维护了社会的稳定和谐,保证了经济的高速发展,提高了人民的生活质量。

在中盐株化厂区,凤凰网记者易彬对保留完整的上世纪年代厂房非常感兴趣,她认为这是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在得知株洲将建设湖南工业遗址公园时,易彬非常期待这一项目的建成,她表示,这将对株洲大力开展工业旅游、发展全域旅游有积极意义,也体现了人们追求美好事物的意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