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铁东路核心段年底望完工 这些道路交通压力将减轻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4-18 09:10

[摘要] 昨日,记者从市城发集团获悉,作为进出城铁株洲站的重要道路,铁东路核心段建设最近又有新进展--桥梁工程主体已经完成。铁东路规划北起响田路,南至枫溪大道,全长15公里,南北向贯穿石峰区、荷塘区和芦淞区。

昨日,记者从市城发集团获悉,作为进出城铁株洲站的重要道路,铁东路核心段建设最近又有新进展——桥梁工程主体已经完成。

铁东路规划北起响田路,南至枫溪大道,全长15公里,南北向贯穿石峰区、荷塘区和芦淞区。而铁东路核心段,指的是北起新华路、南至石宋大道、全长约1.599公里的这一段。这条路采用立体化交通设计,包括912.5米长主线隧道,634.78米桥梁以及六条匝道等,是我市首条同时采用路面交通、隧道及高架桥的城市主干道,道路路面宽40米,采用八车道,隧道和桥梁均为宽20多米,采用两车道。

项目于2015年12月17日开工。预计今年年底,铁东路核心段将全部完工。铁东路核心段建成后,将自北向南依次串起新华路、规划中的株洲火车站东广场广场北路、广场南路、合泰路、规划中服饰大道、石宋路等,减轻建设路、新华路、红旗路、人民路的交通压力,完善老城区交通路网,改善河东老城区拥堵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