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株洲城区规划发展这九大产业园区,成就区域经济发展引擎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4-25 09:34

[摘要] 产业园区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引擎。4月23日市规划局发布的《株洲市园区产业项目规划服务指南》显示,城区规划发展九大产业园区,并明确各园区具体产业定位,进一步明晰园区升级路径。

产业园区区域经济发展的引擎。4月23日市规划局发布的《株洲市园区产业项目规划服务指南》显示,城区规划发展九大产业园区,并明确各园区具体产业定位,进一步明晰园区升级路径。

这九大产业园区分别是新马工业园、栗雨工业园、天台科技园、自主创业园、清水塘生态新城、田心高科园、金山工业园、董家塅高科园和航空、服饰城。

园区兴,则产业兴。作为产业项目建设年的5大行动之一,如何激发园区活力、提升承载能力,园区升级责任重大。目前,我市相关职能部门正在起草园区升级行动方案,避免同质化和低水平恶性竞争。今年一季度,全市园区新开工项目34个,完成投资4.8亿元;新竣工项目12个,完成投资12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