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株洲大型现代化幼儿园落户武广新城,设计效果图全方位解读!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6-01 11:24

[摘要] 建君从武广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得到消息,市二中附小、市幼儿园办学规模申请已获批示,将正式落户武广教育生态城。其中二中附小拟办学规模为42个班,总用地面积约90.1亩(净用地面积约76.9亩,绿地面积约11.7亩,道路面积约1.5亩),市幼儿园办学规模为21个班,总用地面积约40.5亩(净用地面积约2

建君从武广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得到消息,市二中附小、市幼儿园办学规模申请已获批示,将正式落户武广教育生态城。其中二中附小拟办学规模为42个班,总用地面积约90.1亩(净用地面积约76.9亩,绿地面积约11.7亩,道路面积约1.5亩),市幼儿园办学规模为21个班,总用地面积约40.5亩(净用地面积约22.5亩, 绿地面积约18亩)。


 原文件  


幼儿园效果图(设计解读)    


项目位于位于湖南省株洲市炎帝大道以南,栗合路以西,用地面积约为15021平米,地上建筑面积11481.32平方米,地下室面积4519.59平方米,公园架空层面积3000平方米,容积率0.76,绿地率为37.5%,建筑密度为38.46%,建筑高度18米。拟建规模18+3 班规模的幼儿园,每班30人规模设置。

根据设计理念,这是湖南所“瑞吉欧”幼儿园。设计退台式屋顶,形成屋顶阳光活动场地和良好的景观视野。为了让孩子们在幼儿园尽情的享受玩的乐趣,让他们更善于奔跑运动,在屋顶植入动感跑道,通过跑道联系整个建筑形体,在增加活动场地面积同时,营造出建筑第五立面——奔跑的建筑。


幼儿园的十大特点:
1、日光图书馆——琴山书海(开放式书店、书吧、绘本吧);
2、酒店式接待大堂——(接送休息厅和晨检)入学咨询及公告接待;
3、森林幼儿园——垂直森林(立体绿化生态布局);
4、情景体验式学习走廊——走廊空间的处理和变化,情景主题港湾的空间预留(模拟地球村);
5、虚拟现实混合学习剧场——(裸眼3D沉浸式);
6、“笛卡尔”阶梯——(灵感来源是笛卡尔螺旋线);
7、套房式老师教研室——(两个办公空间加一个会客厅,形成一个套房。提供现代办公会客的舒适体验。);
8、流淌的阳光跑道——(水往地处流,人往高处走,寓意孩子们每天都要向上)
9、无边界教室——局部专业教室开放式或者半围合组合式。功能通过隔墙、地台、下沉等区分,比如房子中间套小房子的格局设置;
10、音乐厅+多媒体(小剧场)——考虑对外公演话剧及儿童剧,亲子主题电影公映等。


武广新城已签约2所小学  

 


5月20日,株洲市第二中学附二小签约仪式举行。市二中附二小是继市二中附小后,又一个落户武广教育生态城的小学。学校位于绿地城际空间站,将由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投资建设。学校占地面积约36.5亩,将运用株洲市二中的优质品牌资源和办学经验。

目前,武广教育生态城已初具雏形,陆续有市二中、市二中初中部、市二中附小、市二中附二小等学校落户。未来3-5年,这座融合了教育资源、环境优美、商业繁华的新城将基本建成。


▲二中附二小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