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官方消息:云龙磐龙湖,暂不能作为建设项目进行开发!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6-20 15:06

[摘要] 城建君说: 不少想在云龙购房置业的朋友问,磐龙湖建设进展如何?什么时候能蓄水?云龙示范区相关部门给出的回答是:根据株洲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盘龙湖项目涉及基本农田规划调整,暂时不能作为建设项目进行开发。现根据实际情况,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以及生态景观开发,正在进行特色农业项目建设,区域内将有部分水面进行

城建君说:  

不少想在云龙购房置业的朋友问,磐龙湖建设进展如何?什么时候能蓄水?云龙示范区相关部门给出的回答是:根据株洲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盘龙湖项目涉及基本农田规划调整,暂时不能作为建设项目进行开发。

现根据实际情况,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以及生态景观开发,正在进行特色农业项目建设,区域内将有部分水面进行相关农业种植及养殖开发。项目实施后将会提升云龙环境品质和城市形象。

        ▲磐龙湖现状


 官方回复原文  


关于磐龙湖   

位于云龙示范区中部,东临荷塘区金山新城,西与轨道科技城接壤,南临职教城,北靠沪昆高速。总面积超过3000亩,其中湖面面积1800亩(相当于5个神农湖),湿地、绿化、景观用地1200


此前规划图景   

磐龙湖公园是龙母河水系综合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一期工程,具备防洪排涝、水资源综合利用等多种生态功能。项目主要包括水利防洪、湖区道路、绿化景观三大工程。湖泊周边道路工程,完工后将形成“三纵三横 ”围湖体系。

磐龙湖公园定位为大型综合性景观湖,其中,包含150亩大型湖心岛、大型龙舟赛道、14.86公里自行车环湖绿道,另外还配备沙滩、球场、健身器材、攀岩等体育健身公共设施。蓄水后,将形成有湖、有岛、有环湖绿道及栈桥的风光带,成为龙母河畔的一颗明珠。

磐龙湖公园作为云龙示范区中部核心配套景观,周边 将以旅游、休闲、亲水、生态体验为驱动力,配套建设滨湖住宅、商业综合体、滨水商业街,打造高层次宜居型都市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