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河西将新增大型商业地标建筑,周边配套30公顷生态景观轴!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7-16 16:46

[摘要] 前段时间,城建君推文《株洲已布局17座产业新城,快看它们在哪?》,归纳出株洲城区现有的各类新城。株洲信息港项目概念规划设计,对标深圳天安云谷、万科云城、创维科技工业园等国内知名的产业综合体,项目定位为生态科技云城,计划总投资70亿元,拟建设聚集总部基地、中小企业孵化基地、综合服务平台等功能板块的产业

前段时间,城建君推文《株洲已布局17座产业新城,快看它们在哪?》,归纳出株洲城区现有的各类新城。今天,我们来讲讲其中的天易科技城(业主为湖南天易集团)。这座新城可能很多亲们不太熟悉,其实它就位于武广新城南边,湘莲大道(原名武广大道或西站南路)把这两城分隔开来。

近日,天易科技城有个大动作:园区内的株洲信息港项目(于去年12月签约),召开概念规划汇报会。城建君获悉,该项目包含一座地标性的商业建筑(见下图)。另外,株洲信息港项目周边,还将配套大型生态景观轴。

这样算下来,河西近几年内将新增4处绿化景观,其他3处为:博古山公园、神农绿化带(含创业广场配套景观)、浣溪沙公园(湘水湾附近)。听到这消息,河西的亲们,是不是感觉到很幸福呢?
 

“株洲信息港”项目概况   

2017年12月,禾田投资集团(位于广州)签约株洲信息港项目。城建君注意到,这是继长沙麓谷之后,该集团在湖南打造的第二个信息港项目。株洲项目位于株洲天易科技城,计划投资70亿元。

株洲信息港项目概念规划设计,对标深圳天安云谷、万科云城、创维科技工业园等国内知名的产业综合体,项目定位为生态科技云城,计划总投资70亿元,拟建设聚集总部基地、中小企业孵化基地、综合服务平台等功能板块的产业小镇,涵盖产业园区、商业办公、居民住宅、行政服务、文化娱乐等配套设施,致力于打造成全业态微缩型城市,构建24都市生态圈。

预计项目投产后,年度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年税收7亿元,随后5年可以20%的年增长率递增。届时将助力株洲天易科技城,打造株洲乃至湖南互联网、IT、AI为主体的新一代电子信息的高端研发和产业化基地。

▲株洲信息港项目概念规划设计鸟瞰图

天易科技城生态景观轴

位于天易科技处西北端,其北接武广新城、东靠湘江风光带湘江新城段,西临武 广铁路线、南至创新大道。 该项目南北长约1.8公里、东西长约1.4公里,总面积约30公顷。定位为生态友爱,人本关怀,打造符合场地精神的 “LOHAS”(健康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园区。

关于天易科技城自主创业园

天易科技城自主创业园位于天元区群丰镇,靠近武广西站,总规划用地约5000亩,计划总投资120亿元。分为三期进行,采取“沿路推进、设施先行、产居同步”的开发策略。

园区以电子信息产业制造、智能制造和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制造为主导产业。目前,该园已引入企业约40家(包括长城电脑、立方新能源等),预计未来五年总产值近300亿元。

▲天易科技城概念规划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