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时隔3月,株洲全市房价再涨150元,但供需局面已开始出现逆转

长株潭都市圈  2018-07-18 09:45

[摘要] 城建君说: 株洲市房产局,近日公布了上半年株洲房地产市场基本情况。数据比较多,城建君重点注意到两个:一个是房价,一个是供应量。这次官方公布了全市均价(但没有公布市区均价)。

城建君说:  

株洲市房产局,近日公布了上半年株洲房地产市场基本情况。数据比较多,城建君重点注意到两个:一个是房价,一个是供应量。

这次官方公布了全市均价(但没有公布市区均价)。1-6月,全市新建商品住房成交均价5702元每平方米(含精装房别墅、非成套住宅),同比增长27.75%。而相同统计口径下,今年1-3月,株洲全市均价为5551元每平方米。这说明,第二季度的上涨,拉动上半年整体上涨151元。

另外,今年5月,省住建厅要求库存不足6个月的地市加快供应量以来,株洲6月份新增供应119.06万㎡,同比增长137.17%。目前,供销比为1.08:1,实现供销均衡。相较1-5月份0.98的供销比增加。这说明此前供需紧张局面已开始逆转!

株洲各县区房价实时统计(安居客提供)  

2018上半年房地产概况(株洲市区)    

2018上半年房地产概况 (株洲全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